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州老科协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州老科协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
朴惠善出任新会长

信息来源:延边晨报

    3月20日,州老科协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任职15年的会长金振剑光荣引退,由延边大学教授朴惠善出任新会长。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成龙出席会议。
    会上,州老科协副会长朱青林作2014年工作报告。去年州老科协以科普惠农为重点,采取办班培训、现场指导、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为农民科技致富奉献:编制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发展总体规划;广泛宣传养生知识,开展医疗服务活动;着眼科技创新,助推示范工程项目,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傲人成绩。延吉市老科协全得哲利用自主创办的延边蔬菜花卉研究所培养出蔬菜新品种,敦化市科协聂晶石研发出柞蚕优良品种获省科技进步奖。
    随后,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金振剑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并表决通过补选朴惠善为新一任会长。金振剑自2000年到州老科协,先后担任执行会长、会长,经过15年的努力,使州老科协不断发展壮大,把州老科协建成了具有凝聚力的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成龙对州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州老科协在我州建言献策、项目建设、科普惠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成果,充分体现出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精神。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老科协工作的重要地位,重视和支持老科协的工作,同时老科协也要坚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扎实开展老科协工作,特别是在科技培训、推广、咨询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促进我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