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我州举行纪念延边诗词学会成立2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我州举行纪念延边诗词学会成立20周年大会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杨守玉陈颖慧)11月28日,纪念延边诗词学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延吉召开。吉林省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长白山诗词》杂志副总编沈鹏云应邀参加纪念活动。

    延边诗词学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将弘扬诗词文化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有机结合起来,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继承和发扬中华诗词的优良传统,繁荣诗词创作,深入生活,面向大众,开展社会文化活动,积极培养诗词人才,有力促进了诗词的普及与提高。学会会员遍及全州各县市,延边大学、延边二中作为学会的团体会员,长年开展诗会、吟唱会、诗词讲座、培训班、诗书画展、诗词学术研讨交流会、诗词比赛等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还创作了大量诗词作品,讴歌改革开放的延边,赞美边疆秀美山河。

    纪念大会上,延吉市进学小学、延河小学、中央小学,延边二中,延边大学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表演。孩子们登上舞台,从对作品的选择、理解到朗诵时的发音、动作表情都得到与会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