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延边女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3日
延边女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凝聚企业领袖  展示巾帼风采

 
    12月13日,延边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协会女企业家俱乐部在延吉上海城召开成立大会。大会由延边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协会一、城、延边晨报社、掌上延边APP承办。俱乐部汇聚了各行业杰出的女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优秀女企业经营者和杰出的创业女带头人。许明淑担任首届主任,孙嘉汇担任首届秘书长。
    近年来,延边女企业家主动适应时代要求,站在发展前沿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女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女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后,将以满足女企业家的发展需求为工作重点,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理念,严格执行延边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协会的有关规章制度。依法维护女企业家合法权益。坚持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和“以人为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加强女企业家之间的联谊,为女企业家搭建展示风采、学习交流、商务信息、维权表彰等服务平台,提高女企业家的素质,促进企业发展,团结和引领更多女企业家为延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许明淑表示,俱乐部今后将不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各类丰富的联谊活动,努力为女企业家拓展思维空间和市场商机;积极履行俱乐部的社会责任,发动和组织会员开展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爱心活动;向社会宣传推介女企业家艰苦创业,向公众展示延边工商联民营女企业家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