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月22日,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延吉市召开。州领导石琦华、王秋菊、郑权、夏友照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州1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州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我州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

 

大会聘请州委副书记冯涛为州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州政府副州长郑权当选为州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崔东辉、金花、王松彪、安勇武、李春子、周树森、许仲松当选为副主席;通过推举金花为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通过王绪田、李海玉为副理事长。会议选举产生了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和延边州出席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残联要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残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切实抓好“十四五”残疾人各项工作和本次代表大会各项任务的落实。残疾人工作者要强化担当精神,夯实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本领,以高尚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残疾人提供各项精准服务,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