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延边州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二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月24日,州工商联(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在延吉召开。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继新作2022年度执委会工作报告并向与会执委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州工商联(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宣读了2022年度延边商会会费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延边商会更名事宜;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面传达了“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州工商联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和州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引领全州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州工商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经济工作、统战工作以及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聚焦州委、州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服从和服务于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在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服务作用,以奋勇争先的奔跑姿态和服务发展的务实举措,为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治林,州工商联执委115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