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延边星火爱心协会二届一次全体志愿者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023年2月25日下午,延边星火爱心协会二届一次全体志愿者大会在国际饭店隆重召开。大会选举王继成同志为协会新一届会长,调整了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班子成员。会长代表理事会就几年来爱心活动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六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及重点解决影响协会发展的主要因素。大会号召全体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延边州灾害防控和救助工作,为贫困学生实现理想要尽心尽力的帮助,用无私奉献、传播正能量烘托爱心美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前行!

      志愿者代表和爱心商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用他们的爱心行动感染身边的爱心人士,让更多的爱心商家加入我们的团队。严格遵守协会纪律,落实协会宗旨,精准帮助贫困学生。

      大会为新加入的爱心商家授牌,为最美的爱心志愿者和优秀爱心商家颁发证书。

      大会全体志愿者及爱心商家向贫困学生捐款42000余元。      大会在充满仁爱、正能量、团结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六年来取得的成绩

     协会于2016年7月7日经上级主管单位批准并注册成立。2017年6月17日成立了非公党支部。协会召开了五次全体志愿者大会,有自己独立的章程、制度、宗旨、任务、口号、入会标准、走访和捐助流程及标准、会标、会歌、会旗等,有自己的“爱心平台”,组织机构健全,实行“两会制”,明确“两条红线”不可逾越的原则。协会现有爱心志愿者400余人,爱心商家27家(最多的时候38家)。

     截止2022年年末,共捐助贫困学生102人次,其中有5人考入大学,12人考入大专和中等专业学校,捐出助学金27万余元,帮助贫困学生家庭解决危房一座,销售滞销苹果梨3万余斤。参与延边州抗击灾害和灾后救助4次,参与志愿者48人次;参与延吉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志愿者79人次;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528人次,车辆102台次,志愿者捐助一万三千余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协会七次被州、市两级主管单位评为“先进单位”,12人被评为“先进个人”,党支部被上级党组织评为“先进党支部”。

     延边广播电视台、延边广电APP、延边信息港、延边新闻网、延边晨报、延吉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协会和志愿者的先进事迹。